环球门户网

AWS推出区块链:这家云巨头宣布推出两项分布式分类账服务

更新时间:2021-09-28 23:20:06

导读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yJacy说,他的公司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理解为什么客户想要区块链,而不仅仅是一个数据库,并在他的AWS研究中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yJacy说,他的公司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理解为什么客户想要区块链,而不仅仅是一个数据库,并在他的AWS研究中否认了这项发明的主要目的是AWS正在避免分布式分类账的路径。

“尽管我们有很多客户在经营区块链,但我们就是看不到这么多数据库解决不了的区块链例子,”亚西说。

“AWS内部的文化是,我们不只是建造东西。我们理解你想解决的问题,然后我们为你解决。”

另外:高管实现区块链技术指南:区块链与商业:超越非工程师解释的区块链炒作。

周三,Yassi透露,AWS实际上正在推出两项与台账相关的服务,即集中服务和分散服务,并表示公司内有大量客户希望拥有集中托管的台账,但也有分散托管的交易。

第一个是AmazonQuantumLedger数据库(QLDB),这是一个具有中央可信权限的完全管理的分类帐数据库。

它是不可变的、可加密验证的、透明的和快速的——允许两倍于标准的事务,它是可扩展的和易于使用的。

另外:云提供商2018:AWS、微软、谷歌云平台、IBM云、甲骨文、阿里巴巴Stack。

第二个与分类账相关的服务是亚马逊管理的区块链,它允许用户在使用标准具或HyperLedger的同时创建和管理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

Yaxi表示,它支持数千个应用程序运行数百万个事务,用户可以使用简单的API调用来管理他们的区块链网络。

由亚马逊管理的来自区块链的数据也可以转移到亚马逊数据库进行分析。

“回想起来,这是相当明显的,”首席执行官说。

还有:2018年的云战:我们学到了6件事。

爆料:Asha McLean去AWS Re:作为AWS的嘉宾发明。

什么是“多云时代”的混合云?为什么你已经有云了?

现在,企业使用并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可以托管在公共云中或办公室的服务器上。也许“混合云”不再是一种架构。尽管情况可能如此,但这并不妨碍数字转型业务中的一些人声称这是一种工作方式。

云计算: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应用程序支出已经尽快转移到云,但其他IT支出领域正在迎头赶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