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视窗10现在运行在10亿个活动设备上

更新时间:2021-09-28 00:10:19

导读 微软宣布每月有10亿台移动设备运行Windows10。该公司表示,超过2亿人选择了Windows 10,并在200个国家 地区使用了Windows 10设备。直

微软宣布每月有10亿台移动设备运行Windows10。该公司表示,超过2亿人选择了Windows 10,并在200个国家/地区使用了Windows 10设备。直观来说,Windows 10操作系统为80000多种不同的笔记本和1000多家不同厂商的二合一笔记本提供了动力。此外,微软还宣布,其Windows Insider计划目前拥有超过1780万名测试人员,成员遍布全球每个国家。

微软的Windows

根据微软的一篇博客文章,一个Windows 10有计划让这个星球上每七个人创造构思、执行、移动、振动和做伟大的事情。微软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业务副总裁Yusuf Mehdi表示:“我们非常谦虚,客户选择并喜欢Windows 10。现在没有比现在更重要的时刻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可以让人们在任何地方进行创作、教育和交流。”他补充道:“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超过200亿人选择了Windows 10,并在200个国家/地区生产了10亿台活跃的Windows 10设备。我们非常感谢帮助我们来到这里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

Windows 10不仅是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系统,还为混合现实和HoloLens、包括Xbox Series X在内的整个Xbox系列游戏机,以及Surface Pro、Surface Book和Surface Hub 2S等设备提供动力。该博文还提到,该公司正在开发Surface Neo,这是一款新的、即将推出的双屏设备,将运行Windows 10X。

回想一下,当Windows 10在2015年推出时,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几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操作系统。微软终止对Windows 7的支持仅两个月后,就实现了10亿台活跃Windows 10设备的里程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