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推出游戏专用移动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27 17:07:09

导读 脸书已经为安卓和iOS创建了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立即从谷歌Play下载安卓版本。这款游戏被称为“脸书游戏”,是社交媒体巨头进军利润丰

脸书已经为安卓和iOS创建了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立即从谷歌Play下载安卓版本。

FaceBook推出专用于游戏的移动应用程序

这款游戏被称为“脸书游戏”,是社交媒体巨头进军利润丰厚的游戏领域的最新举措,为大约7亿高度关注游戏内容的用户创造了家园。

虽然这些应用有一些简单的游戏,但主要目的是让用户能够与游戏内容互动,专注于观看游戏直播,这归功于在家下单和锁定全球。

FaceBook推出专用于游戏的移动应用程序

脸书一直在努力与其他游戏流媒体服务竞争。尽管该公司努力挖掘顶级流媒体并与当地人才合作,但总观看时间仍落后于YouTube和Twitch。Go Live是脸书应用程序的一个很好的特性,它允许用户在同一台设备上上传移动游戏流。

FaceBook推出专用于游戏的移动应用程序

你现在可以通过谷歌游戏下载该应用——iOS版本仍在等待批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