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QQ安装包可能被非法更改 安装失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1-09-27 08:05:49

导读 QQ几乎会出现在每一台电脑上。QQ可以说是电脑上必备的软件,但是安装的时候可能会有各种情况。比如安装失败,或者提示软件被非法篡改,当QQ

QQ几乎会出现在每一台电脑上。QQ可以说是电脑上必备的软件,但是安装的时候可能会有各种情况。比如安装失败,或者提示软件被非法篡改,当QQ安装包可能被非法篡改,安装失败时该怎么办?

QQ安装包可能被非法改动导致安装失败怎么办呢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基本上是因为软件冲突,或者因为之前已经下载过qq,并且qq文件还保留在注册表中。此时系统会阻止再次下载QQ。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找到一些以前的文件,并将其完全删除,然后再下载。

当然。

因为我们需要使用第三方软件来清理这些注册表,比如打开360,然后点击Computer Clean。下面有一个干净的注册表。单击“清除”后,系统将自动删除此计算机上所有不必要的注册表,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QQ安装包可能被非法改动导致安装失败怎么办呢

之后可以下载QQ软件,安装在QQ官方网站上。

您可以彻底搜索一些系统安装程序,然后检查这些程序是否有冲突的软件。卸载这些冲突软件后,您可以清除注册表,然后在管理员授权下重新安装qq。一般如果是软件冲突导致的,卸载相关软件重新安装就可以成功。

QQ安装包可能被非法更改,安装失败怎么办?其实不用担心,只需要把电脑彻底清洗干净,一切都会正常,QQ也能正常安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