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多智能手机公司加入P2P文件传输联盟

更新时间:2021-09-27 05:08:32

导读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一加、黑鲨、魅族加入点对点(P2P)传输联盟,加快跨品牌文件传输。去年,来自中国的主要厂商小米、Vivo和OPPO联合开发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一加、黑鲨、魅族加入点对点(P2P)传输联盟,加快跨品牌文件传输。

更多智能手机公司加入P2P文件传输联盟

去年,来自中国的主要厂商小米、Vivo和OPPO联合开发了一种新的点对点文件传输协议,以简化和提高跨品牌设备的文件传输性能。

文件传输协议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甚至允许用户相互共享整个文件夹。

协议通过稳定连接支持的文件传输速度约为20Mbps,比通过蓝牙传输文件要好得多。

更多智能手机公司加入P2P文件传输联盟

点对点传输联盟与苹果的隔空投送非常相似,后者于2011年推出,是macOS和iOS设备的专有文件传输协议。

目前,一加、Realme和魅族还没有透露在安卓皮肤上发布该功能的具体时间。然而,黑鲨新的JoyUI 11已经包含了对P2P文件传输协议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