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任天堂Switch手写笔很有压力感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6:44

导读 任天堂Switch手写笔不是混合游戏系统的通用配件。当然,已经做了几次尝试,但没有什么能让手写笔成为Switch所有者的实用配件。彩色SonarPen

任天堂Switch手写笔不是混合游戏系统的通用配件。当然,已经做了几次尝试,但没有什么能让手写笔成为Switch所有者的实用配件。彩色SonarPen是切换手写笔的最新尝试,它超越了硬件,试图将设备转换成合适的平板电脑。

这款Nintendo  Switch触控笔使压力感应

手写笔是Colors Live的附赠作品,是任天堂Switch的数码绘画应用,是任天堂3DS手写笔艺术游戏Colors的后继产品!3D .由于控制台缺乏内置蓝牙,SonarPen是一种有线手写笔,可以连接到Switch的3.5毫米音频插孔。

Colors Live的设计师Jens Andersson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由于Switch没有通用的蓝牙,它无法使用可以在其他平台上使用的专业手写笔。

这款Nintendo  Switch触控笔使压力感应

手写笔对压力也很敏感,所以Switch的主人可以在Switch的液晶触摸屏上施加适当的压力,在图形上产生不同程度的明暗。虽然默认情况下笔本身是黑色的,但不同颜色的电缆只能显示10种颜色。

这款Nintendo  Switch触控笔使压力感应

带压感手写笔的Kickstarter项目Colors Live于5月13日上线,融资目标16,337美元,当日成功实现——目前已募集资金超过13万美元。Kickstarter项目仍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运行。如果你想支持这个项目,除了SonarPen,你还可以承诺53美元(或更多额外津贴)来获得Colors LiveeShop代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