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展示版Galaxy Note20

更新时间:2021-09-26 17:05:01

导读 三星预计将发布Galaxy Note20,这将是8月份的新旗舰之一。现在有一些案例揭示了Galaxy Note20的相机设计。韩国科技巨头三星是少数几

三星预计将发布Galaxy Note20,这将是8月份的新旗舰之一。现在有一些案例揭示了Galaxy Note20的相机设计。

三星展示Galaxy  Note20 +保护套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是少数几个成功发布手机的公司之一。该公司试图通过使用其产品来创造广泛的产品来吸引各种预算,并继续在新的旗舰产品上开展业务。其中一款手机Galaxy Note20的新信息已经出现,预计将于8月发布。

冰原宇宙已经成为他们之前信息非常可靠的来源,微博账号分享的照片极大地揭示了Galaxy Note20的设计。通过发现属于Galaxy Note20的外壳,冰宇宙可以揭示设备的外部设计,这比Galaxy S20更有吸引力。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些情况。

三星展示Galaxy  Note20 +保护套

当我们研究这个案例时,许多人都熟悉第一个引人注目的相机设置。相机的剩余空间让我想起了三个独立的相机,以及ToF传感器和LED闪光灯。如果我们考虑案件的底部;为S Pen、USB Type-C、麦克风和扬声器保留的独立区域非常突出。最大的变化是为S Pen预留的入口在左侧,而不是右侧。

手机上没有耳机插孔,所以在Galaxy Note20的情况下,耳机插孔不会被剪断。起初,这可能会让一些技术爱好者失望,但由于USB Type-C插孔,用户不需要耳机插孔。

三星展示Galaxy  Note20 +保护套

虽然Galaxy Note20的功能还没有公布,但是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说法。设备;据信,这包括108 MP主摄像头、13 MP潜望镜远摄传感器和12 MP超广角镜头。据说Galaxy Note20将配备4,500 mAh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