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 Duo更接近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10:04:41

导读 为什么就在昨天,我们告诉你双屏蔽Surface Duo最近访问了FCC?今天可以告诉大家,使用安卓的设备都获得了蓝牙特别兴趣小组的蓝牙认证。

为什么就在昨天,我们告诉你双屏蔽Surface Duo最近访问了FCC?今天可以告诉大家,使用安卓的设备都获得了蓝牙特别兴趣小组的蓝牙认证。这一切意味着,在三星于8月5日推出Galaxy Z Fold 2之前,微软将向公众展示其作为生产力设备的地位。根据SIG认证,该设备的型号为1930,与为Surface Duo列出的FCC文件相同。根据SIG的说法,该设备将配备蓝牙5.0。

Surface  Duo距离发布更近了

微软可能会提前发布Surface Duo。

你可能不认为Surface Duo和Sammy的可折叠产品属于同一类,但微软会。Duo没有Galaxy Z Fold 2那样的柔性显示屏,而是依靠两个显示屏和革命性的360度铰链。后者允许用户在两个显示器之间形成90度角,这样Duo就可以作为迷你笔记本电脑使用。或者,通过将两个屏幕配置成倒“v”形,可以将Duo放在床头柜上,作为闹钟使用。

Surface  Duo距离发布更近了

微软去年推出Surface Duo时,计划是在假日购物季及时发布该设备进行销售。微软的Surface Duo页面表示,尽管事情进展如此之快,以至于生产力工具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发布,但该设备仍将在2020年假期期间提供。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微软将为双屏模式做准备,以超出预期。

Surface Duo配备了一对5.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可以打开形成平板大小的8.3英寸屏幕,上面的铰链在中间。2019年高通旗舰版骁龙855移动平台将配备6GB内存以及64GB、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船上有一个11MP的摄像头和一个3460mAh容量的电池,可以保持照明。

Surface Duo支持4G LTE,无需5G调制解调器。不过,这并不妨碍微软效仿三星在Galaxy Z Flip上的做法,在后续产品中加入Surface Duo 5G变体。但这只有在原厂车型卖得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

昨天,我们告诉你,销售员埃文布拉斯说,Surface Duo将由ATT提供。不过,他后来指出,既然没有排他性协议,州内其他承运人也可以参与其中。

谷歌一直在与微软合作,优化其双屏应用。虽然曾经有人希望软件巨头可以复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但还是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克服的。这指的是Windows Phone用户过去无法使用的流行应用程序。这确实是一个恶性循环。由于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微观市场份额,开发人员拒绝为其应用程序构建Windows Phone版本。然而,没有这些可用的应用程序,Windows Phone首先就实现了较低的市场份额。另外,微软恰好有一些与安卓相关的专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