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Chrome:自动填充密码和卡片更安全

更新时间:2021-09-26 08:04:29

导读 谷歌在自动完成功能上扩展了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安全性,可以自动填写用户之前提供的一些信息。从现在开始,购买和注册时会添加已注册的信用

谷歌在自动完成功能上扩展了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安全性,可以自动填写用户之前提供的一些信息。从现在开始,购买和注册时会添加已注册的信用卡数据和密码,更加灵活和具有保护性。

Google  Chrome:自动填充密码和卡更加安全

例如,浏览器现在不再需要卡的三位数安全码,而是执行生物识别(如指纹读取)。登录社交网络也是如此,屏幕上会弹出一个带有说明的窗口。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仍然需要在第一个项目中输入这些信息来存储数据。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诈骗和意外使用自己的账户,这样可以防止意外发生,比如孩子通过手机游戏意外购买父母账户上的微交易。

Google  Chrome:自动填充密码和卡更加安全

生物识别数据只存储在设备上,这意味着谷歌无法访问这些信息。这种新奇的东西已经在Windows浏览器中提供了,Mac将在未来几周被添加到安卓的Chrome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