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谷歌One备份你的安卓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6 08:03:33

导读 备份安卓手机总是明智的——即使手机丢失、被盗或损坏,也很容易通过备份到云来重新加载数据。现在,即使你不在公司的支付计划中,你也可以

备份安卓手机总是明智的——即使手机丢失、被盗或损坏,也很容易通过备份到云来重新加载数据。现在,即使你不在公司的支付计划中,你也可以将一些数据备份到谷歌的云存储服务Google One。100GB存储的起价为1.99美元。如果您有个人谷歌帐户(而不是G Suite帐户),您可以获得高达15GB的存储空间来备份您的移动数据(尽管这可能因您拥有的其他服务/帐户而异)。

如何使用Google  One备份您的Android手机

当然,你不需要谷歌One来备份你的应用数据、通话记录、联系人、设置或短信。您已经可以使用安卓设置和谷歌云硬盘存储轻松做到这一点。以防万一,这里有一个如何做的提醒。

如何使用Google  One备份您的Android手机

注意:由于安卓手机在处理各种功能上差异很大,启用备份的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是Pixel手机、三星Galaxy手机还是其他厂商的手机。如果您使用的是Pixel手机,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你可能不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