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游戏服务 游戏商店100亿次下载

更新时间:2021-09-26 07:05:21

导读 谷歌Play服务(使用谷歌服务的安卓设备的主干)在下载量方面创下了新纪录。该应用已经在Play Store中安装了超过100亿次。截至目前,全球移

谷歌Play服务(使用谷歌服务的安卓设备的主干)在下载量方面创下了新纪录。该应用已经在Play Store中安装了超过100亿次。

Google  Play服务,Play商店上有100亿次下载

截至目前,全球移动操作系统市场最大的份额属于谷歌开发的安卓。拥有数十亿用户的操作系统的唯一官方商店是谷歌Play商店。

安卓用户正试图通过在Play Store下载必要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让他们的手机变得更加实用。谷歌几乎在所有安卓设备上都有自己的服务。其中谷歌Play Service成为首个下载量突破百亿的安卓应用。

Google  Play服务,Play商店上有100亿次下载

对于不完全了解Google Play服务功能的用户,商店页面会有一个简短的描述,描述语言相当简单:

“谷歌Play服务用于更新谷歌应用和谷歌Play中的应用。该组件对于您的谷歌服务非常重要,例如身份验证、同步联系人、访问所有最新的用户隐私设置,以及更高质量、更强大的基于位置的服务。Google Play服务也可以提升你的应用体验。它加快了离线搜索速度,提供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地图,并改善了游戏体验。”

Google  Play服务,Play商店上有100亿次下载

因此,可以说谷歌Play服务应用是几乎所有安卓设备上安装的API和服务的主干。应用程序最终达到了11位下载的数量。

谷歌的服务在近三年前被下载了50亿次。当时,活跃的安卓设备数量约为20亿台。现在,设备数量已经达到25亿台,安装数量也打破了新纪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