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即将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02:03:58

导读 英伟达的合作伙伴正准备在9月推出下一代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其中一个合作伙伴是EK,他们已经确认将在发布日当天或附近推出水的

英伟达的合作伙伴正准备在9月推出下一代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其中一个合作伙伴是EK,他们已经确认将在发布日当天或附近推出水的液冷解决方案。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显卡即将发布

经EK脸书页面确认(通过Videocardz),公司代表回复用户,询问是否有RTX 30系列水冷块。我们知道,NVIDIA计划在9月1日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距离正式发布只有一周时间。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将同时提供参考创始人版和定制版。运行定制环路冷却解决方案的大多数用户将购买参考型号。尽管EK将提供定制的水冷块来支持供应商的特定AIB型号,但他们无法提供所有定制的变体水冷块。但是Founders Editon板被水块制造商保留为参考布局,因此Founders Editon卡将从EK获得第一个解决方案。

EK在发布会上或近期确认了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水冷块。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英伟达最近已经向供应商提供了最终的PCB原理图,以便他们可以根据自己准备定制的PCB设计和散热解决方案。英伟达RTX 30系列的旗舰显卡看起来完全不同的野兽,这可以从最新的漏洞中看出。他们有大规模的散热解决方案,有传言说功耗很高,可能会转化成更高的热量。肯定会有几个AIO设计,但水块也非常适合通过自定义循环设置来控制热量来冷却显卡。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显卡即将发布

EK尚未确认即将推出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模块设计的价格或规格,但他们提到,该产品将在上市首日或接近零售时推出。请注意,9月1日的活动肯定是一个公告,零售会议将在头几周举行。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显卡即将发布

NVIDIA GeForce RTX 30'Ampere '游戏显卡系列预计将在9月1日由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主持的数字活动上宣布。我们预计活动期间至少会推出三款新显卡,包括GeForce RTX 3080 Ti(或RTX 3090)、GeForce RTX 3080和下一代Titan。关于安培GPU肯定有很多要讨论的,但是我们必须等到更多的信息进入我们的道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