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的障碍

更新时间:2021-09-26 02:03:13

导读 允许特斯拉车主通过Apple Watch管理车辆的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面临一个障碍。由于第三方应用编程接口被滥用,应用程序没有获得新的更新

允许特斯拉车主通过Apple Watch管理车辆的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面临一个障碍。由于第三方应用编程接口被滥用,应用程序没有获得新的更新。在Epic Games出现问题后,苹果的决定引发了质疑。

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障碍

特斯拉的Watch App是一款独立于特斯拉的应用,由一位名叫Kim Hansen的软件开发商开发。该应用程序通过一个独特的应用编程接口将苹果手表转换成遥控器。该应用程序已经在应用商店中使用了三个多月。到目前为止,它的更新还没有遇到任何障碍,但是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还没有得到苹果的认可。

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障碍

用最简单的定义来说,API就是一个可以在不同软件之间交换数据的系统。创建自己的API的开发人员必须遵循一些规则。苹果给开发者的邮件中明确表示,没有特斯拉的书面批准,该应用程序无法更新。

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障碍

根据开发者Kim Hansen的说法,这个警告是错误的,它是使用第三方API终止应用程序的开始。如果我们审查苹果公司做出的这一决定,我们必须获得上述公司的批准,然后才能使用第三方应用编程接口。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特斯拉没有正式的AP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