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Z Fold 2误报预购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5:09

导读 由于一个错误,备受期待的Galaxy Z Fold 2价格出现了。新的Galaxy Z Fold可以在韩国制造商在英国的网站上预订。预定过程计

由于一个错误,备受期待的Galaxy Z Fold 2价格出现了。新的Galaxy Z Fold可以在韩国制造商在英国的网站上预订。预定过程计划在未来开始,但可以说由于这个错误,设备没有被隐藏。

三星Galaxy  Z  Fold  2错误地宣布了预购

因为价格高,三星的可折叠手机计划目前还不能广泛普及到我们的口袋。Galaxy Z Fold是首批可折叠手机的例子之一,目前已经被Galaxy取代。由此产生的第二个价格也再次符合预期。799磅。

三星Galaxy  Z  Fold  2错误地宣布了预购

该系列第一款的价格贵了100英镑。原因可能是Galaxy Buds耳机是从新机型的包装盒里拿出来的。虽然这款无线耳机已经包含在第一款Galaxy Z Fold机型的包装盒中,但不会包含在第二款机型的包装盒中。

三星Galaxy  Z  Fold  2错误地宣布了预购

我们将通过9月1日的第二场Unpacked活动,了解手机的发布日期。

根据预订页面上的信息,使用三星Pay购物的人将获得一些折扣。根据订购页面,三星Pay客户的手机将获得5%的折扣。此外,YouTube高级服务将免费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