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10用户对于one UI 2.5来说是个好消息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4:48

导读 One UI 2 5的更新早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预告,这次是Galaxy S10系列发布的。在Galaxy One 20和Note 20 Ultra搭载

One UI 2.5的更新早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预告,这次是Galaxy S10系列发布的。在Galaxy One 20和Note 20 Ultra搭载One UI 2.5开箱后,三星宣布的更新时间表还将继续。

三星Galaxy  S10用户对于one  UI  2.5来说是个好消息

Galaxy S10终于开始收到预期的更新。该更新的大小为963.49 MB,并附带了2020年9月的安全补丁。One UI 2.5的更新包括在Galaxy Note 20和Galaxy Tab S7系列上发布的无线DeX功能。该功能使您能够将智能手机的DeX用户界面屏幕无线镜像到任何具有Miracast功能的电视。

三星Galaxy  S10用户对于one  UI  2.5来说是个好消息

此次更新还包括相机应用程序中改进的“专业视频模式”,与其他Galaxy设备共享Wi-Fi凭据的简单方法,以及在键盘应用程序中搜索YouTube视频的能力。专业视频模式允许选择视频分辨率和帧速率,以及麦克风选择(正面、背面、全部、USB或蓝牙)。Galaxy S10系列还将选择5到15秒之间的拍摄时间。

三星Galaxy  S10用户对于one  UI  2.5来说是个好消息

Galaxy S10新软件更新中的其他功能包括:在“始终显示”模式下支持Bitmoji贴纸,在横向模式下支持拆分键盘。错误修复、安全增强和性能改进也是此次更新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