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允许Stadia、xCloud在App Store上使用 但有限制

更新时间:2021-09-25 23:03:05

导读 在最长时间拒绝允许谷歌Stadia和微软xCloud等云游戏应用在App Store上运行后,苹果现在正在修改政策,允许它们进入。毫不奇怪,这些政策

在最长时间拒绝允许谷歌Stadia和微软xCloud等云游戏应用在App Store上运行后,苹果现在正在修改政策,允许它们进入。毫不奇怪,这些政策仍然非常严格。

苹果将允许在App  Store上使用Stadia,xCloud,但有限制

苹果的新规则包括一整章关于流媒体服务以及它们将如何融入App Store生态系统的内容。苹果将允许服务获得App Store目录应用程序并访问支付设备,但每款游戏都必须经过单独的审查程序。

该规则规定,每次竞赛的更新必须提交审查,开发人员必须为搜索提供适当的元数据。游戏还必须使用应用内购买选项来解锁功能。

苹果将允许在App  Store上使用Stadia,xCloud,但有限制

对于Stadia、xCloud等流媒体服务,提供的每款游戏都必须作为单独的应用提交,这样才有App Store产品页面,出现在搜索和图表中,有用户评分和评论,可以通过“屏幕时间”管理,由家长控制,在设备上作为应用显示。这些游戏还必须使用苹果登录选项。

对于Stadia和xCloud等拥有数百款游戏的公司来说,这实际上让这项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微软告诉The Verge,这将带来糟糕的客户体验。

苹果将允许在App  Store上使用Stadia,xCloud,但有限制

云游戏背后的整个想法是,玩家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中选定的目录跳转到游戏中,而无需下载。

然而,尽管有这些明显的问题,流媒体服务仍然可以在App Store上使用,苹果试图“半途”加入微软和谷歌。现在,他们是否同意还有待观察。

App Store规则的另一个变化是,基于网络的支付工具的免费版本不需要在苹果的购买系统上使用。这意味着这些应用程序可以避免苹果的开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