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Apple Watch推出新的Solo Loop表带

更新时间:2021-09-25 22:04:12

导读 在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的帮助下,苹果发布了无带扣或无夹的全新表带,称为Solo Loop和Knit Sol

在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的帮助下,苹果发布了无带扣或无夹的全新表带,称为Solo Loop和Knit Solo Loop。这些新的配件看起来不错,但是既然你不能调整皮带的长度,你需要确保在购买之前选择合适的尺寸。考虑到苹果提供了12种不同的Loop尺寸,你的工作会更加困难。

推出适用于Apple  Watch的全新Solo  Loop表带

但是,苹果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来为您找到最佳尺寸。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有可打印的测量模板。这样,您可以更轻松地确定购买哪些皮带。此外,如果您可以使用卷尺等工具测量手腕,请访问苹果在线商店,了解有关您的Loop腕带的建议。同时,苹果还允许你在零售店尝试不同的Loop尺寸。然而,由于科维德-19疫情,许多外国商店仍然关闭。

推出适用于Apple  Watch的全新Solo  Loop表带

顺便说一下,还有一件事需要注意。三个最大的Loop表带与40毫米手表不兼容。44毫米手表将不会有三种最小尺寸。这意味着,例如,如果你想买最大的表带和最小的手表,你找不到适合你的Loop表带。

硅胶单圈售价49美元,有七种不同的颜色,而编织单圈售价99美元,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在选择新款Apple Watch SE、系列4、系列5或系列6时,也可以选择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