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5 20:11:19

导读 领英为其平台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不仅让用户更容易与其他用户进行视频通话,还能让用户执行编辑和删除消息、共享表情回复以及邀

领英为其平台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不仅让用户更容易与其他用户进行视频通话,还能让用户执行编辑和删除消息、共享表情回复以及邀请他人加入正在进行的对话等任务。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LinkedIn增加了对一项新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允许用户与其他人进行视频通话。领英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使用微软团队、威瑞森的蓝战士或放大他们的领英信息与其他人聊天。这项功能即将推出。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编辑甚至删除意外发送的消息。

用法:在LinkedIn应用程序中,按住或双击消息,然后单击编辑或删除按钮。在桌面上,将鼠标悬停在消息上,然后单击选项按钮选择编辑或删除按钮。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LinkedIn还增加了回复消息时分享表情回复的功能。

用法:在应用程序中,双击任意消息选择要共享的表情符号。将鼠标悬停在桌面上的消息上可获得相同的工具集。

LinkedIn的另一个特点是可以轻松管理批量消息。用户现在可以存档或删除多个对话。他们还可以一次阅读或取消阅读所有电子邮件。

用法:在应用程序中,按住一条消息,直到看到每条消息旁边的复选框,选择要管理的每条消息旁边的框,并选择标记为未读或删除或存档选项。

领英更新了视频会议和表情符号功能

最后,该公司还简化了邀请其他用户加入现有对话的流程。LinkedIn表示,虽然对话中添加了新的人,但最初的对话历史将保持私密。

使用方法:从您现有的对话转移到右上角,然后单击“新建群聊”选项添加其他人加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