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在其平台上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5 19:03:01

导读 根据WABetaInfo的报告,该博客广泛跟踪脸书旗下消息应用的变化,WhatsApp在iOS和Android的WhatsApp Business应用中推出了“目录快捷方式

根据WABetaInfo的报告,该博客广泛跟踪脸书旗下消息应用的变化,WhatsApp在iOS和Android的WhatsApp Business应用中推出了“目录快捷方式”按钮。该公司还为WhatsApp Web和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添加了相同的快捷方式。该更新在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版本2.2039.9中提供。

WhatsApp在其平台上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特性,用户可以很容易地访问企业的整个目录。该按钮位于应用程序右上角的搜索按钮旁边。

接下来是“始终静音”按钮。iOS 2.20.110.23的WhatsApp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一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将聊天静音8小时、1周或永久静音。该博客网站表示,该功能也可以在WhatsApp Web和基于桌面的WhatsApp应用程序上使用。

WhatsApp在其平台上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

最后,该公司在WhatsApp Web上发布了一个新的附件图标。该功能本质上改变了相机和库图标的颜色。此更改与双色调色板中所有其他可用图标同步。现在,您可以使用两种深浅的粉色来获得多色相机图标,而原本以不同深浅的紫色提供的图库按钮现在可以使用两种深浅的颜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