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飞将帮助您找到新的观看内容

更新时间:2021-09-25 17:05:37

导读 考虑到我们已经花了这么多时间在家里,也许是疯狂地看网飞,我们可能没有足够的新东西可以看。网飞有一个解决方案。内容流媒体平台正试图在

考虑到我们已经花了这么多时间在家里,也许是疯狂地看网飞,我们可能没有足够的新东西可以看。网飞有一个解决方案。内容流媒体平台正试图在一个地方展示更多的新节目,并宣布了一个名为“新流行”的新标签,该标签将结合其一些内容线。

Netflix将帮助您找到新的观看内容

“新流行”部分将把网飞的“新”线与“即将到来”线和“十大”线结合起来。“十大”榜单今年2月首次亮相,每天都在刷新。新版块还将包含一个名为“值得等待”的新栏目,用户可以在未来15天到一年的任何时间在平台上预览即将播出的节目。

Netflix将帮助您找到新的观看内容

据报道,网飞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迅速,用户增加了1000万。然而,这种突然的增加伴随着“用户留存”的问题。去年,网飞首次失去用户,这就是价格上涨的原因。

大约在去年同期,许多其他新的流媒体服务首次亮相,正如《边缘》杂志所写,“像《Friends and The Office》这样的知名游戏竞争异常激烈,网飞需要尽最大努力保持最新水平。平台上的订户。特别是,让他们有兴趣留在新的即将到来的标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