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起诉Arcade涉嫌垄断手机游戏

更新时间:2021-09-25 16:04:01

导读 苹果公司被指控通过垄断竞争起诉,因为它通过让订阅游戏服务市场的竞争对手远离iPhone来垄断移动游戏市场。根据周四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提

苹果公司被指控通过垄断竞争起诉,因为它通过让订阅游戏服务市场的竞争对手远离iPhone来垄断移动游戏市场。根据周四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这种做法导致订购苹果街机的游戏玩家价格上涨,选择减少。该服务的用户可以下载可以在他们的各种苹果设备上玩的游戏。

苹果起诉Arcade涉嫌手机游戏垄断

据苹果公司Arcade的订阅者、新泽西州的John Pistacchio称,苹果的App Store规则让微软、谷歌和脸书公司成为移动游戏市场的所有大公司。去年推出这项服务后,他们退出了iPhone应用商店。他说,因为公司的“反竞争行为”,他被迫“付出超有竞争力的代价”。

苹果起诉Arcade涉嫌手机游戏垄断

苹果屏蔽竞争服务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直接从互联网上流式传输游戏,而不是将其安装在iPhone上。苹果还禁止单个应用程序提供对多个游戏的访问,这意味着基本上不可能在iPhone上推出竞争对手的服务。

苹果起诉Arcade涉嫌手机游戏垄断

Pistacchio希望在拟议的集体诉讼中代表其他苹果Arcade用户。他在诉状中称:“苹果通过非法取消竞争,消除了消费者的选择,阻碍了创新,降低了服务质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