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雷沃智能电视提供高级型号

更新时间:2021-09-25 15:04:11

导读 根据规格,摩托罗拉Revou和ZX2智能电视采用1 5GHz CA53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供电。摩托罗拉Revou提供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而ZX2系列提

根据规格,摩托罗拉Revou和ZX2智能电视采用1.5GHz CA53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供电。摩托罗拉Revou提供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而ZX2系列提供1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四款智能电视都可以直接使用安卓10电视。智能电视还配备了杜比Atmos、杜比音频、杜比录音室音响、杜比视觉和HDR 10。

摩托罗拉Revou智能电视提供了高级的机型

摩托罗拉雷沃智能电视有一个非常薄的框架,底部只有一个音箱和一个支架。55英寸的型号还配备了两个扬声器和两个高音喇叭,声音输出为50W。摩托罗拉ZX2上有两个看台,但是没有声音栏。摩托罗拉ZX2智能电视有两个扬声器和两个高音喇叭,总声音输出为40W。

摩托罗拉Revou智能电视提供了高级的机型

Flipkart还与智能电视一起推出了摩托罗拉智能设备。阵容包括智能空调、冰箱、洗衣机。摩托罗拉智能家电也将在“十亿大日子”期间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