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不会在iPhone 12的零售盒里给你提供充电器和耳塞

更新时间:2021-09-25 15:02:36

导读 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可能会让一些粉丝对新设计、更好的相机、显示器和所有其他产品感到兴奋。价格可能也影响了一些安

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可能会让一些粉丝对新设计、更好的相机、显示器和所有其他产品感到兴奋。价格可能也影响了一些安卓用户转向苹果生态系统。

苹果不会在iPhone  12零售包装盒中为您提供充电器和耳塞

然而,他们可能感到最大的失望之一是该公司采取措施从零售盒中取出充电器和耳塞。是的,没错。新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不仅不会在所有旧iPhone中配备充电器和耳塞,而且所有未来的iPhone都将继续使用。

那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是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减少碳排放和改善环境。它声称到2030年,整个公司将实现100%无碳排放。因此,苹果表示,通过去除配件,iPhone的包装可以减少70%,同时可以运送更多的库存。

苹果不会在iPhone  12零售包装盒中为您提供充电器和耳塞

为了与环境和谐相处,该公司表示,新款iPhone采用了可回收材料。其中99%为回收钨,98%为稀土元素,35%为塑料等成分。至于iPhone 12机型内部的磁铁,则是由100%回收的稀土元素制成。

除了iPhone 12系列,未来还会有其他不带充电器和耳塞的手机,包括iPhone SE、iPhone XR和iPhone 11。

苹果不会在iPhone  12零售包装盒中为您提供充电器和耳塞

然而,盒子里仍然会有一个附件——闪电到通用串行总线连接器电缆。它可以与任何标准的通用串行总线C型适配器一起使用。苹果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些变化每年将减少超过200万吨的碳排放,这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移走近45万辆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