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眼镜承诺一种新的远程协助方式

更新时间:2021-09-25 14:05:23

导读 谷歌一直在推广其Mee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此前被称为谷歌Hangouts。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使用谷歌会议。该应用程序还与主

谷歌一直在推广其Mee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此前被称为谷歌Hangouts。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使用谷歌会议。该应用程序还与主要的Gmail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谷歌还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来增强体验。该系列的最新产品是Meet和谷歌眼镜企业版的集成,后者是该公司的智能眼镜。

Google  Meet  for  Glass承诺一种新的远程协助方式

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玻璃会议。它能让管理者透过用户的眼镜看东西,类似于运动摄像头的实时记录。主管还可以与用户聊天,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任务。Google Workplace客户可以通过Google Meetfor Glass测试版程序使用该功能。

谷歌在一篇帖子中透露,它已经在自己的数据中心测试了谷歌眼镜。有了谷歌眼镜,谷歌数据技术人员可以轻松地相互联系,诊断问题。该平台还使他们能够检查设备。这也有助于他们培训新员工。该公司进一步表示,人们求助于Meet来检查技术人员的工作,并通过更好的沟通和实时反馈来帮助他们。

Google  Meet  for  Glass承诺一种新的远程协助方式

“多年来,格拉斯一直在帮助该领域的重要工作者。现在有了Meet for Glass,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公司应对跨行业远程办公和新挑战。谷歌工作区的客户可以申请“玻璃会议”测试版,以获得早期访问权限。”

TheVerge在报告中指出,从第一代混合现实头盔HoloLens开始,微软就一直在做类似的工作。在其中一次演示中,微软演示了MR耳机如何帮助人们通过Skype视频通话(在本例中是固定灯开关)监控技术人员的工作。然而,该公司已经关闭了Skype HoloLens应用程序。目前,微软提供全新的Dynamic 365远程协助服务,每个用户的月费在20美元到65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