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开始淘汰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09-25 11:04:41

导读 早在8月,微软就宣布将逐步开始淘汰其Internet Explorer版本。该公司曾表示,该流程将于今年11月开始,并于2021年8月前完成。现在,公司

早在8月,微软就宣布将逐步开始淘汰其Internet Explorer版本。该公司曾表示,该流程将于今年11月开始,并于2021年8月前完成。现在,公司终于开始采用这个方向。

微软开始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根据Bleeping Computer的报告,从10月26日起,微软将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引导用户从Internet Explorer 11或IE 11升级到其基于Chromium的Edge网络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这包括当用户访问与IE 11不兼容的网站时,在Microsoft Edge中自动启动浏览会话。

微软开始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当用户被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时,将显示一个一次性对话框,解释他们被重定向的原因。还会提示他们同意导入自己的浏览数据,包括收藏夹、密码、搜索引擎、开放标签、历史记录、设置、Cookie和主页等详细信息。但是,即使用户不同意,他们也可以在边缘网络浏览器中继续他们的会话。

微软开始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当网站从Internet Explorer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时,如果没有以前的内容,开始加载网站的Internet Explorer选项卡将被关闭。否则,活动选项卡视图将转到微软支持页面,这解释了网站被重定向到微软边缘的原因。”

此外,微软将于10月26日推出新的组策略模板,使用户能够控制重定向行为。该公司补充说:“这些政策将于2020年10月26日以ADMX文件更新的形式提供,并于2020年11月9日以Intune的形式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