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Meet定制后台已经上线 并在桌面版上率先上线

更新时间:2021-09-25 10:03:29

导读 Google Meet已经开始推出期待已久的功能,Zoom用户已经享受了几个月。最后可以开始在Google Meet中使用自定义背景,先进入它的桌面应

Google Meet已经开始推出期待已久的功能,Zoom用户已经享受了几个月。最后可以开始在Google Meet中使用自定义背景,先进入它的桌面应用。

Google  Meet自定义背景已经开始推出,并且首先在桌面版本上推出

Windows和Mac设备上的Chrome OS和Chrome浏览器将首先提供Google Meet定制背景。谷歌会议移动应用的定制背景即将到来。谷歌有一些图片供Meet用户选择。包括办公空间、风景和抽象背景。Google Meet用户还可以上传自己的图片,并设置为背景。但是,该功能不适用于G Suite教育客户。

Google  Meet自定义背景已经开始推出,并且首先在桌面版本上推出

谷歌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启用自定义背景的管理员控制。目前,组织单位没有管理员控制。默认情况下,后台是关闭的,您必须手动打开它。

Google Meet定制后台已经上线,将在7天内到达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该功能适用于所有Google Meet用户,包括拥有个人Google账户的用户。因此,是的,您不需要成为G Suite客户就可以使用此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