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Watch S配备1.3英寸显示屏 电池续航时间为15天

更新时间:2021-09-25 09:02:42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后,Realme推出了第二款智能手表。Realme手表也是该公司首款采用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Realme手表已经在巴基斯坦正式

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后,Realme推出了第二款智能手表。Realme手表也是该公司首款采用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Realme手表已经在巴基斯坦正式上市,目前没有其他市场的消息。

Realme  Watch  S配备1.3英寸显示屏,电池续航15天

新款Realme智能手表配备了1.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像素,顶部为Gorilla Glass。它有一个390毫安时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持续15天。Realme手表自带心率监测器,可以实时监测心率,还可以休息锻炼。它还有一个血氧监测仪。

Realme  Watch  S配备1.3英寸显示屏,电池续航15天

Realme watches支持多种运动和锻炼,例如户外和室内跑步、有氧运动、力量训练、足球、篮球和瑜伽。智能手表还具有IP68防水等级。它有100多个表盘可供选择。在realme手表上,您可以获得关于YouTube、Instagram和推特等消息、电子邮件和应用程序的通知。

Realme  Watch  S配备1.3英寸显示屏,电池续航15天

Realme手表还支持音乐播放控制和远程摄像头控制。智能手表的其他功能包括冥想模式、饮用水提醒、搜索电话和睡眠监视器。

Realme手表需要Realme Link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与安卓5.0及更高版本的设备兼容。Realme Link应用不支持iOS,但公司正在努力尽快启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