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uds直播无线耳机评测:一切尽在掌握

更新时间:2021-09-25 06:02:46

导读 三星的第一款Galaxy Buds在不断发展的苹果AirPods中提供了独特的设计。三星在最新的Galaxy Buds Live中采用了另一种独特的方法,

三星的第一款Galaxy Buds在不断发展的苹果AirPods中提供了独特的设计。三星在最新的Galaxy Buds Live中采用了另一种独特的方法,采用了豆形设计。

无线耳机有五种颜色:黑色、蓝色、青铜色、红色和白色。所有这些颜色都有一种光泽感的效果,一旦插入你的耳朵,它们真的很突出。豆子的形状其实足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个人认为,Galaxy Buds Live最重要的是它的适配性。正确安装Galaxy Buds Live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创建或中断您的收听体验。

三星Galaxy  Buds  Live无线耳机评测:一切尽在掌握

三星Buds Live自带两个耳塞,建议佩戴更舒适。它还提供了一个展示如何正确佩戴花蕾的视频,你一定要看。当你第一次尝试戴耳塞时,你可能会惊讶于这项技术实际上是在耳道之外。

因为耳朵小,我很难尝试正确安装Buds Live,其实大多数无线耳塞都是这样。另一方面,我的朋友对尺寸和合身性没有疑问。你也可以将耳塞推入耳道,这样会给你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

三星Galaxy  Buds  Live无线耳机评测:一切尽在掌握

Galaxy Buds Live有主动降噪功能,但遗憾的是降噪效果没有广告中描述的那么好。即使打开ANC,Galaxy Buds Live也会带来很大的噪音。它确实消除了一些噪音,但有时你会觉得这个功能根本不存在。如果您正在寻找消除噪音的功能,Buds Live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电池寿命几乎和三星承诺的一样。带ANC的Galaxy Buds Live已经玩了五个多小时了。它有快速充电功能,所以即使充电十分钟左右,也能给你至少一个小时的收听时间。Galaxy Buds Live也支持Qi无线充电,这是另一回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