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1泄露 2021年的现实边缘

更新时间:2021-09-25 01:03:19

导读 今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三星Galaxy S21的固漏。这款下一代设备将标志着三星从传统工业设计向更大胆的设计迈出了又一大步。在此之前,三

今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三星Galaxy S21的固漏。这款下一代设备将标志着三星从传统工业设计向更大胆的设计迈出了又一大步。在此之前,三星最大的工业设计过渡点是Infinity-O显示和“Galaxy Edge”或“Infinity”显示曲线。

三星Galaxy  S21 +泄漏,2021年的现实边缘

三星Galaxy S21看起来很像我们在过去几周看到的三星Galaxy S21和S21 Ultra泄露。这种设计并不奇怪,只是因为我们已经从设备系列的其他产品中看到了一些其他想法。看看11月16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泄露文章中的其他家庭成员——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CoverPigtou和xLeaks7的图像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图纸作为自己的来源,从前后、左右并排显示设备。这些是基于泄漏规格的渲染图,通常用作附件制造商和防护外壳制造商的指南。

三星Galaxy  S21 +泄漏,2021年的现实边缘

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一套与Galaxy S20非常相似的显示器。显示屏的边框更薄,孔更小。否则,借助三星的Galaxy S系列产品,我们将逐年以更时尚的方式提供完整的前盖显示面板,这将使我们走上正轨。

上图:三星Galaxy Note Edge-三星首款侧边带显示屏的手机。下图:三星Galaxy S10自带打孔机,“摆脱刻薄魔咒”。

最大的变化来自设备的侧面和背面。如果我们看看三星Galaxy S21,就会看到在相机阵列方面最明显的设计趋势。在那里,三个摄像头排成一个阵列,位于设备背面其余部分的上方(比如Galaxy S20),但变化很大。在这里,相机阵列岛变得有点像半岛。

三星Galaxy  S21 +泄漏,2021年的现实边缘

摄像头阵列连接到智能手机的银色金属边缘,该边缘还包含一个电源按钮和一个音量摇杆。

这是一种解决方案,因此凸起的摄像机阵列可以位于设备背面的大部分上方,并且看起来不会对设备产生负面影响。当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机上的后置摄像头在智能手机背面的飞机上方时,情况很难看。这可能是上述设计要求最完美的集成。

我们很可能会在2021年的前几周看到三星Galaxy S21系列正式亮相。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可能会在2021年1月底或2月初发布,发布日期也接近于此。如果历史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指南,那么在2月下旬——我们将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