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量用户反映iPhone 12智能手机电池电量消耗较大

更新时间:2021-09-25 00:03:30

导读 苹果在今年10月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由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苹果在今年10月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由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组成,自发布以来由于各种问题导致IPhone 12系列损坏。现在,iPhone 12用户报告了另一个问题。这一次,他们质疑的是手机电池。

大量用户报告称,iPhone  12智能手机的电池电量大量消耗

苹果社区论坛和Reddit上很多iPhone 12用户反映,iPhone 12智能手机的电池消耗很大。to5mac报告称,当使用新的智能手机时,电池开始耗尽的速度过快,这通常是由于早期使用量的增加造成的。用户喜欢摆弄手机的方方面面,比如摄像头、应用更新和新应用。然而,iPhone 12系列并非如此。

报道援引用户Master26A在苹果社区论坛的发言,指出即使在待机模式下,iPhone 12 Pro的电池消耗也更快。“我注意到iPhone 12 Pro在空闲时几乎没有后台活动,并且正在以4%的速度消耗水,这比我之前的iPhone 11 Pro快得多。老实说,闲置消费率比我从中实际记忆的要快。”iPhone 12 Pro的用户写道:苹果的社区论坛。

大量用户报告称,iPhone  12智能手机的电池电量大量消耗

令人担忧的是,当手机在低功耗模式下使用时,电池的功耗曲线是相似的。在这种情况下,电池的使用率会大大降低,正常情况下使用时,电池的消耗曲线也是一样的。

但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多达1000名iPhone 12用户报告了他们新购买的智能手机的电池问题。根据这份刊物的报道,虽然后台应用活动和5G已经关闭,但还是有人在一夜之间目睹了20-40%的电池损耗。

苹果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这可能是一个iOS错误,应该在下一次iOS 14更新中修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