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发布Mi Watch Lite 续航9天

更新时间:2021-09-24 23:02:57

导读 小米最近推出了该公司的新款智能手表Mi Watch Lite,这款手表在设计上与Apple Watch相似,有望实现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该模式类

小米最近推出了该公司的新款智能手表Mi Watch Lite,这款手表在设计上与Apple Watch相似,有望实现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该模式类似于该公司子品牌在11月推出的Redmi Watch。

Mi Watch Lite拥有1.4英寸的方形屏幕,这使得该设备看起来像Apple Watch。产品侧面还有一个按钮,可以控制一些功能。

小米发布了Mi  Watch  Lite,电池可续航9天

像其他可穿戴设备一样,智能手表专注于运动。该设备可以监控十多项体育活动,并绘制睡眠数据。手表结构还包括心率传感器。该设备还具有5 ATM防水性能,可以保证水上运动时的运行。

除了画画练习,智能手表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镜像允许您查看通知并向手机发送命令,包括管理播放音乐和接听电话。

在自主性方面,Mi Watch Lite可以合理使用离店时间长达9天。30mah电池在GPS激活和运动功能下也能运行10小时左右。

Mi Watch Lite尚未发布。小米没有透露智能手表的价格,但该产品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藏青色、象牙色、黑色、粉色和深绿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