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收购播客初创公司Wondery

更新时间:2021-09-24 18:02:54

导读 亚马逊周三表示,将收购播客初创公司Wondery,目的是增强其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中的非音乐内容。本月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两家

亚马逊周三表示,将收购播客初创公司Wondery,目的是增强其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中的非音乐内容。

本月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谈判一项交易,将Wondery的估值定在3亿多美元。

亚马逊收购了播客初创公司Wondery

亚马逊进入蓬勃发展的播客空间相对较晚,这是Spotify Technology的重点。Spotify Technology一直在投资知名公司,努力成为音频内容的网飞。

据《综艺》报道,Wondery收集了《肮脏的约翰》《死亡博士》《商业战争》等热门播客,每月约有2000万独立听众。

上个月,彭博新闻报道苹果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就收购Wondery进行了谈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