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符合iOS 14隐私要�

更新时间:2021-09-24 15:04:14

导读 据新闻报道,脸书将遵守苹果公司严格的隐私保护要求,在iOS 14发布后不久,苹果公司就与该公司发生了长时间的在线争吵,其中包括批评此

据新闻报道,脸书将遵守苹果公司严格的隐私保护要求,在iOS 14发布后不久,苹果公司就与该公司发生了长时间的在线争吵,其中包括批评此举的广告活动。

Facebook符合iOS  14隐私要求

根据iMore的最新报告,该公司向该企业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反对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的新要求,这些要求针对的是可以在iOS 14及更高版本中跨应用程序跟踪用户的应用程序。苹果公司要求所有应用程序都必须包含一个“隐私标签”,以显示应用程序是否在跟踪你以及它正在收集什么信息的基本信息。

据报道,脸书的电子邮件声称,除了遵守用户的强制性提示,它“别无选择”,因为苹果可能会因不遵守规定而阻止脸书和其他应用程序进入应用商店。您可以通过我们的便捷指南了解更多关于iOS隐私控制的改进。

就在上个月,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发起了一场广告宣传活动,声称苹果在收集用户数据和定向广告流程方面的变化将“摧毁”小企业。它还声称,不是基于个性化定位的广告产生的销售收入比针对消费者的广告低60%。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回应称,该公司的最新政策并没有阻止脸书追踪其用户。他在推特上说,该公司认为用户应该有权选择收集的关于他们的数据以及如何使用这些数据——脸书可以像以前一样继续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跟踪用户,iOS 14中应用程序跟踪的透明度只要求他们先征得用户的许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