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V40 5G正式发布日期曝光

更新时间:2021-09-24 13:02:08

导读 在被迫与华为分道扬镳后,荣耀开始制定真正的战争战略,以保持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活力。公司对生产线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现在终于到了

在被迫与华为分道扬镳后,荣耀开始制定真正的战争战略,以保持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活力。公司对生产线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现在终于到了正式让自己的第一部手机成为独立品牌的时候了。

荣耀V40 5G的正式发布日期曝光

在她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确认Honor V40 5G的发布应该在下周五,1月22日进行。预告片还强调了设备的处理能力:

手机将搭载GPU Turbo X引擎,旨在提供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除了披露Honor V40 5G的发布日期外,该厂商还发布了一个链接,可以直接将用户带到其官方店铺。目的是让感兴趣的公众注册甚至保留新手机。

目前,Honor还没有确认V40 5G的规格。即便如此,仍有几处泄露表明该设备可以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 Plus处理器、LPDDR4x RAM和UFS 2.1存储进入市场。

另一个重要亮点是后置摄像头的主传感器,灵敏度为50 MP。最后,Honor应该会在安卓11下使用其全新的Magic UI界面,并且快速有线充电将会是66W。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