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Edge即将推出三项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4 12:02:13

导读 经过多次改动,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终于实现了微软想要的一致性。微软Edge已经成为火狐、Chrome和Opera等浏览器的理想替代品,并计划继

经过多次改动,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终于实现了微软想要的一致性。微软Edge已经成为火狐、Chrome和Opera等浏览器的理想替代品,并计划继续用新功能吸引用户。根据微软的声明,浏览器将出现在用户面前,有三个新功能将在一个月内出现。

Microsoft  Edge即将推出三项新功能

Windows管理员Liat Ben-Zur在其博文中出现的三个新功能,平均一个月内就能被用户使用。现成的主题功能是未来的创新之一,它将帮助用户使他们的浏览器看起来不同。虽然目前只有24个现成的主题,但这个数字计划在未来增加。

有了Edge现成的主题功能,浏览器的各种图标将与微软的“流体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下一次更新时,图标将变圆,外观更加平滑。同时指出,新的设计变化不会影响浏览器性能。

微软边缘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包括睡眠标签。有了这个功能,在使用浏览器时打开过多选项卡的用户将能够获得出色的性能。使用睡眠标签功能,非活动标签将不再能够使用处理器和系统内存。该功能可以从设置-系统中激活。

最后一项创新是密码生成器。除了保存密码,微软边缘现在还可以为您生成密码。没有关于此功能如何工作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