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部分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错误显示“应用隐私标签”

更新时间:2021-09-24 09:03:27

导读 苹果最近推出了“应用程序隐私”标签,它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在iPhone上下载应用程序时将收集的信息。每次开发人员更新应用程序时,都必须包含

苹果最近推出了“应用程序隐私”标签,它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在iPhone上下载应用程序时将收集的信息。每次开发人员更新应用程序时,都必须包含隐私标签。您可以在应用商店的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选项下找到这些标签。然而,正如《华盛顿邮报》中指出的,应用程序隐私标签似乎有问题。

某些应用在Apple应用商店中错误地显示了“应用隐私标签”

该报使用了一些隐私标签上带有蓝色复选标记的应用程序,以查看它们是否按照指示收集了所有用户数据。它还使用搜索引擎来查找这些iOS应用程序,并使用名为隐私专业版的软件来记录和阻止与追踪器的连接。

Privacy Pro开发者的CTO帕特里克杰克逊也进行了分析。杰克逊也曾是国家安全局的研究员。

根据分析,发现几个iOS应用程序与脸书、谷歌和游戏分析共享可以识别用户iPhone的信息。还发现这些应用程序正在向游戏厂商发送Unity,Unity提供软件数据、用户ID和正在使用的iPhone。此外,它还共享与手机电池电量、剩余可用存储空间量以及手机大致位置和体积相关的数据。

提到的一些应用是“满足粘液模拟器”,“隆隆声”,地图。我和FunDo Pro。虽然其中一些应用程序的标签自《华盛顿邮报》以来发生了变化,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发生变化。

报纸继续得出结论,声称不从用户那里收集数据的应用程序中,有三分之一实际上是在这样做。当该报将申请名单发给苹果指出问题时,该公司没有回应。

然而,在之前与Post的对话中。苹果发言人确实澄清说,苹果“定期持续审查所提供的信息,我们将与开发者合作,纠正任何不准确之处。未能正确披露隐私信息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拒绝未来的应用程序更新,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不符合要求,它们将从App Store中完全删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