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可以在Chrome上创建一个自定义的彩色编码配置文件 以便于识别

更新时间:2021-09-24 02:02:30

导读 谷歌Chrome总是支持多个配置文件,这使得共享设备的人更容易将其配置文件与浏览器信息分开。早期的更新包括简化登录过程和改进主题定制。现

谷歌Chrome总是支持多个配置文件,这使得共享设备的人更容易将其配置文件与浏览器信息分开。早期的更新包括简化登录过程和改进主题定制。现在,最新的更新引入了一些定制选项,可以使配置文件彼此更加不同。

您可以在Chrome上创建自定义颜色编码的配置文件,以便于识别

Chrome上的新系统允许您创建和切换单独的视觉主题,这些主题是彩色编码的,并包含自己的背景。所有这些新的外观都可以从Chrome的在线应用商店获得。这些个人定制应该使您在返回浏览器时更容易识别每个配置文件。

那么,这个新的更新与Chrome上已经添加的现有配置文件系统有什么不同呢?它有几种形式。

现在,当您创建新的配置文件时,系统会提示您自定义浏览器的外观,并从选项中选择您喜欢的配色方案。谷歌在其博客中解释说,这些主题是帮助你知道你的账户是正确的视觉线索。

此外,谷歌告诉Endgadget,如果你设置了多个配置文件,那么每次重启Chrome时,你都会看到一个配置文件选择器。

重点是避免在单个设备上的多个Chrome用户之间产生混淆,有些用户可能还想添加其他个人数据,将自己的工作活动与个人浏览分开。

这一新的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发布,并附有阅读列表,这样您就可以保存您将来可能想要阅读的文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