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你现在可以在安卓的Chrome上预览页面了

更新时间:2021-09-24 01:01:51

导读 谷歌正在安卓系统上为Chrome引入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打开页面之前预览页面。该功能正在对安卓的Chrome 89进行服务器端更新。根据9to5

谷歌正在安卓系统上为Chrome引入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打开页面之前预览页面。该功能正在对安卓的Chrome 89进行服务器端更新。

您现在可以在Android版Chrome上预览页面

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Google已经使用这个功能两年多了。它终于准备好了,并为安卓用户做好了准备。这项新功能将“预览页面”选项添加到上下文菜单中,当您按住Chrome上的链接时,会出现该菜单。在显示的选项列表中,您将看到预览页面作为第三个选项。单击此按钮将显示几乎覆盖整个屏幕的页面部分。

根据9to5Google分享的截图,在预览页面可以看到文章的标题、网络摘要和图片。此外,顶部还有一个工具栏,包含网站的网站图标、页面名称和域名,以及一个完全打开页面的按钮。您可以通过单击页面右上角的“x”按钮来关闭它。您也可以向下滑动关闭页面。

谷歌在安卓系统的Chrome浏览器中引入标签组后不久就启用了这一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在iOS上使用一段时间,它带来了一种在Chrome上查看标签的新方法。现在,选项卡被分组,以便用户可以更好地查看页面,而以前的方法是必须打开选项卡才能查看页面。以网格视图排列并使用整个屏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