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fone 8将提供骁龙888和6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23 20:02:25

导读 华硕准备在5月12日推出Zenfone 8系列。据说智能手机系列至少配备了两款机型——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在正式发布之前,Zen

华硕准备在5月12日推出Zenfone 8系列。据说智能手机系列至少配备了两款机型——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在正式发布之前,Zenfone 8的完整规格在网上泄露。

华硕Zenfone  8将提供Snapdragon  888和64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据leaker Mukul Sharma介绍,华硕Zenfone 8(又名Zenfone 8 mini)将配备5.9英寸三星E4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显示屏下方还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和指纹识别器。泄密者补充说,这款手机将运行在高通的骁龙888处理器上,并配备高达16GB的内存和256GB的内置存储。它将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30瓦快速充电。

在摄影部分,Zenfone 8 mini将在背面提供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该组合将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宏观传感器。在正面,Zenfone 8将配备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据泄密者称,手机将在两个摄像头上提供“环境影响报告书”。其他相机功能包括每秒120帧的8K和4K慢动作。

华硕Zenfone 8将通过耳机插孔、双扬声器播放高保真音频,并配备线性振动马达。还有传言称,智能手机将提供OZO音频支持。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USB Type-C、3.5毫米耳机插孔、5G支持、蓝牙5.2和Wi-Fi6。软件方面,将在基于安卓11的ZenUI 8上运行。

最新信息与迄今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的一系列Zenfone 8(微)泄露非常一致。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没有定论。在上一代旗舰手机的基础上,我们可以预计即将发布的Zenfone 8 mini将瞄准高端细分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