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求使用ipod touch教程 苹果手机为什么没有早晚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17 12:12:30

导读 ipod touch教程:IPod Touch提供了除电话、GPS、振动、距离传感器和数字罗盘指针之外的所有iPhone功能。IPod touch是苹果推出的一

ipod touch教程:IPod Touch提供了除电话、GPS、振动、距离传感器和数字罗盘指针之外的所有iPhone功能。IPod touch是苹果推出的一款便携式移动产品。第一代iPod touch是在2007年9月5日举行的“The Beat Goes On”产品发布会上宣布的,属于iPod系列的一个分支。IPod touch可以比作iPhone的简化版,但它的外形更薄更轻,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娱乐方式。

在上周的苹果新闻中,苹果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推出了一款智能电池盒,售价为1071元。

与上一代智能电池盒相比,iPhone 11系列智能电池盒有一个特别之处:——配备了专用的摄像头按钮,无论iPhone是否解锁,都可以启动摄像头App,轻按拍照,长按录制视频。

IPhone 11本身没有特殊的物理快门按钮,所以智能电池盒上的新按钮非常精彩。今天,iFixit和知名拆解团队Creative electronic对这款新电池盒进行了x射线扫描,向我们展示了相机按键背后的工作原理。

iFixit的x光照片显示,摄像头按钮通过智能电池盒中的一个小电路板工作。电路板采用了薄的柔性电路,可以连接摄像头按键。电路板本身布置在iPhone 11的智能电池盒下方,靠近Lightning接口,用于连接和为iPhone 11供电。正是这种内部改造,让智能电池盒能够用自己的特殊按钮触发iPhone 11的拍照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