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塞缪尔·杰克逊现在可以被称为亚马逊阿列克谢名人

更新时间:2021-09-17 10:13:05

导读 如果你拥有亚马逊Alexa设备,并想让它更有趣,你现在可以添加塞缪尔L杰克逊作为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的名人声音。亚马逊现在出售山姆杰克逊作

如果你拥有亚马逊Alexa设备,并想让它更有趣,你现在可以添加塞缪尔L杰克逊作为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的名人声音。

亚马逊现在出售山姆杰克逊作为阿列克谢的名人代言。它的入门价格只有0.99美元,但试用期过后,价格会提高到4.99美元。

首先,你可以说“Alexa,给我介绍塞缪尔杰克逊”。由于山姆杰克逊以越来越多的露骨流行语而闻名,你可以选择是否允许山姆使用露骨的语言。你真的可以选择以后再改。

从那以后,你只需要阿列克谢问萨姆你的问题,你就会得到杰克逊的回应。例如,你可以说“阿列克谢,塞缪尔L杰克逊问天气”,“阿列克谢,问山姆的家”,或者“阿列克谢,问山姆的音乐”。

亚马逊确实表示,山姆杰克逊将无法在购物、列表、提醒或技能方面帮助你,所以你不能让演员完全取代Alexa成为你的数字助理。然而,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与亚马逊Alexa设备交互的方式,尤其是在它的入门价格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