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云分析错误的唯一匹配是德国1-0击败法国

更新时间:2021-09-17 09:12:25

导读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谷歌及其庞大的IT基础设施忙于整理数据,预测足球比赛的进程。到目前为止,谷歌云平台对本轮以来12场比赛中11场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谷歌及其庞大的IT基础设施忙于整理数据,预测足球比赛的进程。到目前为止,谷歌云平台对本轮以来12场比赛中11场的分析是正确的。16。谷歌产品营销经理Benjamin bechtolshheim 7月7日在谷歌云平台博客上详细介绍了这项研究。据他说,这些预测是在过去几周使用谷歌云数据流、大查询和计算引擎服务做出的。

Bechtolsheim在一篇关于今年早些时候一轮比赛的博文中写道,正在进行云建模,以展示如何使用谷歌云平台来分析大型数据集,构建统计模型,并使用机器学习来预测未来事件的结果。第一轮,谷歌的预测在8场比赛中有8场是正确的。

Bechtolsheim写道,谷歌云分析错误的唯一匹配是德国1-0击败法国。“我们给了法国69%的机会,但我们错了。德国1-0击败法国。这是唯一一场出乎我们意料的比赛。在16轮比赛中,8比8,我们现在在11: 00代表12。”

那么错误从何而来呢?他写道:“世界杯前四场比赛,法国射门次数比德国多,他们的射门来自更‘危险’的位置(也就是更靠近球门)。”“这些信息补充了实际目标,并形成了我们模型中的‘预期目标’统计信息。”

此外,在前四场比赛中,“德国允许对手做出更危险的投篮,所以对手预期进球的统计数据更高”,Bettol Schheim写道此外,它允许对手在第三场比赛中更好地传球。德法比赛中,法国实际上超过德国13杆,德国超过德国8杆,目标是9杆或6杆。他们很幸运,他们可能已经向前拉了。"

现在世界杯已经进入半决赛,巴西将与德国、荷兰对阵阿根廷。

谷歌云平台在这些比赛中有哪些预测?Bechtolsheim写道,分析显示,德国击败巴西的概率为59%,阿根廷击败荷兰的概率为61%。他写道:“这些预测是基于四分之一决赛和之前的世界杯比赛的结果。”“我们的模型没有考虑到巴西前锋内马尔因背部受伤退出比赛的事实,所以天平实际上可能会进一步向德国倾斜。”

根据Bechtolsheim的说法,谷歌使用了体育数据提供商Opta提供的逐项触摸数据进行分析,其中包括多个职业足球联赛和世界杯小组赛的统计数据。“使用来自几个有世界杯球员参加的联赛的数据,我们可以检查之前比赛的行为如何预测未来比赛的表现。我们的模型还依赖于另外两个数据来源:(BigQuery建立的实力排名工程师Jordan Tigani,(2)基于热情程度和前往巴西的球迷数量主观评价球队的支持水平,从而取代了模型中简单的“主队优势”。

现在只剩下真正的比赛了。巴西和德国将在7月8日进行比赛,而阿根廷和荷兰将在7月9日进行比赛。决赛定于7月13日举行。

今年的世界杯引起了谷歌的广泛关注。根据早期的eWEEK报告,谷歌搜索已经被关于游戏、玩家、日程等的搜索请求淹没了。

今年6月,谷歌推出了几个以世界杯为中心的搜索功能,让疯狂的足球迷在事情发生时想知道所有信息。谷歌还将通过详细介绍巴西举办奥运会的12个体育场的街景画廊来庆祝2014年世界杯,并为球迷提供设施的内部视图。此外,还有一个相关的街景画廊,上面画着公共街道的彩色图像,以纪念这场比赛。彩绘街道是巴西锦标赛的传统之一。

谷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紧随其近年来的其他体育活动。2014年2月,谷歌街景及时扩大了2014索契冬奥会举办国的城镇形象,帮助奥运粉丝在赛事期间浏览电视和网络上的一些网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