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w Telltale表示 它正在努力建立一个没有紧缩的工作室

更新时间:2021-09-17 07:12:30

导读 在Telltale Games开始关闭后,它最终被购买了Telltale资产的LCG娱乐公司重新启动。尽管新的Telltale仍在成长,但领导层似乎希望避免导致

在Telltale Games开始关闭后,它最终被购买了Telltale资产的LCG娱乐公司重新启动。尽管新的Telltale仍在成长,但领导层似乎希望避免导致原公司出现问题的错误,包括紧缩。

Telltale在接受IGN采访时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快点来;我们无法控制评论家是否听到或相信我们。事实是,我们是一家拥有不同所有权和经营权的新公司,如何才能以不同的方式在今天的市场上建立工作室?”Telltale还表示,“我们正在采取有序有序的增长模式,以确保我们能够提供一个稳定且不收紧的工作环境。我们从一开始就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文化中。”

在2019年的游戏大奖上,《我们之间的狼2》被宣布重新开发。游戏是被取消项目的彻底重启,而原团队的几位开发者正在开发这个新版本,游戏正在基于虚幻引擎技术的引擎中构建。泰尔正在用Adhoc娱乐开发游戏。AdHoc由几位前Telltale开发者组成,包括《我们之间的狼》的一些导演和编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