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ixel 4的功能衰退更新增加了改进的人脸解锁T-Mobile eSIM等

更新时间:2021-09-17 06:12:34

导读 谷歌本月首次在“Pixel 4”和“Pixel 4 XL”中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但事实证明,还有更多功能是谷歌没有告知的。像素4和4 XL功能降级

谷歌本月首次在“Pixel 4”和“Pixel 4 XL”中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但事实证明,还有更多功能是谷歌没有告知的。

像素4和4 XL功能降级更新包括改进的面部解锁。据XDA-开发者称,Pixel 4现在将使用你的面部的最新图像来持续改进它的面部解锁。这意味着当您使用“面部解锁”时,您的手机将获得更好的面部扫描,而不是依赖于扫描面部的第一张图像。

像素4更新还包括双频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支持。这意味着更好的位置跟踪,因为你的手机可以使用两个频率来跟踪卫星的多个信号。

在宣布Pixel 4功能下降和更新时,谷歌提到手机将在谷歌地图中获得更好的定位质量,因此谷歌暗示了这种双频段GNSS支持的可能性。

最终,Pixel 4和4 XL在T-Mobile上获得了官方对eSIM的支持(通过安卓警察)。这意味着您可以在Pixel 4的物理SIM卡上有一个操作员,在eSIM上有另一个操作员,同时接收呼叫和文本。

在某些不同的情况下,支持双SIM卡可能会很有用。这让你可以尝试一个新的网络,你可能会考虑切换到全职,而不是携带第二部手机或放弃你目前的电话号码。它还使拥有单独个人和工作电话号码的人能够携带一个设备,而不是两个单独的设备。

谷歌Pixel 4功能降级更新现在正在引入设备,所以如果你的Pixel 4或4 XL没有安装,你应该很快就会看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