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atto收购后推出MSPs网络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17 03:22:40

导读 Dato正在通过收购和推出新产品来增强其MSP网络解决方案能力。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一家数据保护提供商收购了基于云的网络解决方案提

Dato正在通过收购和推出新产品来增强其MSP网络解决方案能力。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一家数据保护提供商收购了基于云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OpenMesh。开放网格的以太网交换和接入点技术将与当前的Datto网络设备相结合,打造全新的Datto网络产品线。

在其10年的历史中,OpenMesh发现它是通过渠道成功销售的。该解决方案提供商已部署在90,000个接入点的北部,支持全球300,000个网络。整个OpenMesh团队将加入Datto,Datto将成为Datto在波特兰维持的子公司。

TITWC Datto产品副总裁Matt Richards表示:“他们为MSP开发了一个非常简单且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例如,用手机扫描一个接入点并将其插入。手机会自动在二维码上添加云.就这样。这种超快的加速部署是一种简单快速的部署效率,而我们使用的是OpenMesh。他们的产品非常简单,也非常复杂。”

凭借其全新的Datto网络产品,供应商希望为MSP带来网络解决方案,但他们之前没有机会在这个领域获得完整的产品组合。Datto网络产品组合包括三种产品:

理查兹强调了这些接入点的自愈网格能力。有了这个“网格概念”,每次MSP设置接入点,都会无线网格化。如果接入点失去网络连接,接入点将切换到网格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它将基本上使用WiFi而不是硬连接来插入网络中的“孔”。

他提供了一个关于一家公司部署这些接入点的轶事,包括两栋建筑,它们之间有一个停车场,通过下面的电缆连接。由于施工原因,有时光缆会被切断,但公司内部没有人知道光缆因自愈式网状工艺而不再运行。因为网络是自动修复的,所以过了几个月才有人意识到电缆被剪断了。

“人们只是继续工作,需要几个月才能意识到这一点。这是这种自愈能力有多酷的一个例子,”理查兹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