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5年后 Bungie的设计总监Joseph Staten离开了游戏公司

更新时间:2021-09-17 03:13:40

导读 邦奇的设计总监约瑟夫斯坦顿是公司庞大的“命运”游戏的首席作者,他将在15年后离开公司。斯塔顿在邦奇的官方网站上写了一封告别信,说明年

邦奇的设计总监约瑟夫斯坦顿是公司庞大的“命运”游戏的首席作者,他将在15年后离开公司。

斯塔顿在邦奇的官方网站上写了一封告别信,说明年夏天命运号被搁置时,他会为以前的同事加油。

斯塔顿写道:“我在邦奇度过了15个伟大的年头,从神话般的战场到神秘的光环以及更远的地方。我想离开这里,迎接新的创作挑战。”虽然这可能令人惊讶,但不要害怕。在过去的四年里,构建我的命运是我的荣幸。在今夏的爆料之后,我们伟大的天才球队正走在一条伟大的赛道上。明年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会和大家一起为他们加油。感谢您对我的支持,感谢您对邦基的持续支持。没有你我们不可能做到。

在邦奇期间,斯塔顿为许多成功的比赛做出了贡献。他是《光晕》、《光晕2》、《光晕3:ODST》的主要贡献者和电影导演。斯塔顿还花了四年时间研究命运。

自2007年该公司从微软剥离以来,命运以邦奇的名义赢得了第一个头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