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以世界上第一架单喷气式民用飞机——卷云视界喷气式飞机为例

更新时间:2021-09-16 19:10:30

导读 以世界上第一架单喷气式民用飞机——卷云视界喷气式飞机为例。听到熟悉的喷气涡轮从这么小的飞机上起飞,真奇怪。这里没有螺旋桨。甚至双喷

以世界上第一架单喷气式民用飞机——卷云视界喷气式飞机为例。

听到熟悉的喷气涡轮从这么小的飞机上起飞,真奇怪。这里没有螺旋桨。甚至双喷气发动机都挂在尾部。不,只是可爱的潜水,曲线和装着喷气发动机的薄背包。

乘坐世界上第一架单喷气式民用飞机 西锐视觉喷气式飞机

向世界上第一架单引擎喷气式飞机—— Cherrus Vision Jet(当然是军用飞机和装备飞机之外的)问好。这是一种“非常轻的喷气式飞机”或“微型喷气式飞机”,由所有者设计。

一架威廉姆斯国际FJ33-5A提供了起飞和起飞的飞机,其推力约为1800磅,足以推进3572磅(空)的飞机。远景喷气式飞机的最高巡航速度为345英里/小时,航程约为1150英里。将油门转回到276英里/小时,这延伸到1380英里/小时。

乘坐世界上第一架单喷气式民用飞机 西锐视觉喷气式飞机

内部最多有5个真皮座椅(包括飞行员),外加两个较小的儿童座椅。感觉更像是宽敞的豪华轿车,而不是小型私人飞机。因为它只有4.1英尺高,你不能站起来,但你可以轻松行走而不会抽筋。部分原因可能是窗户,非常大。像波音787一样,VisionJet主要由碳纤维制成,这使得窗户比平均尺寸更大。你可以从后座看到外面美丽的风景。

乘坐世界上第一架单喷气式民用飞机 西锐视觉喷气式飞机

然而,从驾驶舱来看,这就更不可思议了。低矮的仪表板和高高的环绕挡风玻璃提供了我拥有的飞机的最佳视野。玻璃座舱,采用Garmin电子产品,易读,提供你想要的所有信息。它也是可定制的,只需要在屏幕上点击几下。这与我日志中构成所有飞行小时的老化和模拟塞斯纳152和172相去甚远(不幸的是,它们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就没有更新过)。

侧杆对我来说是另一个很大的区别,尽管它们在民用飞机上变得越来越常见(例如,现代空客使用它们)。我不能声称我可以完全将VisionJet与其他小型飞机在处理方面进行比较,但我确实花了一些时间在操纵杆上,它响应迅速且平稳。不知什么原因,我的大脑很期待电脑操纵杆的轻盈感。这是更重要的,允许更精确和更平滑的移动。几秒钟后,感觉很自然。

目视喷气的平滑部分可能是由于主V尾下方的小方向舵。在计算机的控制下,他们试图使飞行顺利进行。

机舱的天花板上,飞行员座位之间,是一个红色的大杠杆。这激活了CAPS,或卷云机身降落伞系统。在飞机的机头,雷达的后面,有一个降落伞,可以帮助一架残疾的飞机以每秒25英尺的速度下降,并安全降落在地面上。

全飞机降落伞。

我认为VisionJet最聪明的地方是它是一个以激光为中心的利基市场。几乎所有大小相似的螺旋桨飞机的速度都在每小时50到100英里之间(至少有一个明显的例外)。所有私人飞机都更贵。卷云在这两个选项中排在最右边,其维护成本低于喷气式飞机,这归功于其单引擎。

略低于200万美元,英国157万英镑,澳大利亚256万澳元,这当然不便宜,但这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私人飞机。一辆小型跑车,如果你喜欢的话。

有人多骗了200万美元.超过40小时,我的飞行员执照和打字等级?转念一想,卷云说他们已经有600多个订单了。有人想再载我一程吗?

在作为旅行作家的交替生活中,杰夫参观了世界各地很酷的博物馆和地方,包括核潜艇、中世纪城堡、标志性的音乐工作室等等。你可以在推特、Instagram和他的旅游博客上关注他的成就。他还写了一本通俗科幻小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