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6 15:11:35

导读 谷歌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Chromium Gerrit上的一份新提交文件似乎表明,Chrome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实

谷歌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

Chromium Gerrit上的一份新提交文件似乎表明,Chrome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实时字幕”功能,为浏览器上播放的音频自动提供实时字幕。我相信这个功能最初是Chrome Unboxed发现的,它显然是语音设备API(SODA)的一部分,预计会在Chrome Canary上提供,然后扩展到稳定的频道。

谷歌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

去年,随着安卓10的发布,谷歌在其Pixel手机上引入了实时字幕。从功能名称可以看出,该功能允许设备或媒体播放器软件显示任何音频内容的实时字幕,包括音乐、视频和播客,而不管内容本身是否支持该功能。转录是在设备上实时进行的,而不是在云上进行的,这不仅使过程更快、更无缝,而且保护了用户的隐私。

谷歌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

有趣的是,Chrome的开发者似乎不仅在寻找新功能,还在寻找直播字幕系统的开发,谷歌员工声称ChromeOS团队也在寻找“未来可能不得不构建的其他语音识别场景。”不过,考虑到它将是Chrome的原生功能,它可能适用于所有桌面平台,包括Chromebook、Windows、Linux和Mac,不过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谷歌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获得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

Chrome的实时字幕功能预计将与Pixel设备上的相同,这使得它成为安卓系统上不可或缺的无障碍功能,不仅适用于听力受损的人,也适用于试图在异常嘈杂的地方观看视频的人。有趣的是,知道这个功能最终何时会进入公共Chrome版本,但考虑到它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这不太可能很快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