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iOS和iPadOS推出了重新设计的Office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9-16 15:11:06

导读 微软已经开始为iOS和iPadOS引入新的Office应用程序设计版本,并重新设计了Excel、PowerPoint和Word应用程序的界面,以实现快速编辑。通过此

微软已经开始为iOS和iPadOS引入新的Office应用程序设计版本,并重新设计了Excel、PowerPoint和Word应用程序的界面,以实现快速编辑。通过此次更新,公司没有提供任何新功能,但指出通过“让应用程序比以前更简单、更快速、更美观,用户体验得到了提升。”

微软推出针对iOS和iPadOS的重新设计的Office应用程序

目前,您可以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应用或更新现有应用。为此,您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搜索每个应用,然后分别下载并安装所有这些应用。

Excel的变化最大,而Word和PowerPoint已经重新设计,并增加了替代文本窗格。Excel的变化包括引入了XLOOKUP函数集成。其他功能包括使用电子邮件和直接回复评论和提及的能力,而无需打开工作簿。

微软推出针对iOS和iPadOS的重新设计的Office应用程序

三星正在与微软合作“基于云的高级游戏流媒体体验”。

有了这个更新,所有三个应用程序都将获得一个“替换文本窗格”,允许用户添加标题并使内容更容易访问。

微软推出针对iOS和iPadOS的重新设计的Office应用程序

根据微软发布的更改日志,下载新更新的应用程序的最低要求是在iPhone、所有iPadOS版本和watchOS3.0或更高版本上从Apple Watch用户下载iOS 12.0或更高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