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恢复原生录屏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6 14:10:40

导读 谷歌刚刚发布了安卓11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似乎正在恢复原本在安卓10中出现的原生录屏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功能原本是安卓10预览版的

谷歌刚刚发布了安卓11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似乎正在恢复原本在安卓10中出现的原生录屏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功能原本是安卓10预览版的一部分,后来被谷歌禁用了。因此,这里值得记住,因为这是第一次预览,谷歌最终可能也会这么做。

Android  11恢复了本机屏幕录制功能

目前已经有了,如果用户安装预览版,可以和它交互。这个版本还引入了一些其他很酷的功能。

安卓11中的录屏功能有自己的快速平铺。

您是否需要快速访问正在或将要在设备上执行的功能?安卓11还行。

谷歌已经为此实现了一个快速平铺,所以你可以从通知面板访问它。此外,由于快速补丁是可定制的,您可以在最初的几个屏幕中组织它们进行屏幕录制,这样您就可以在不扩展整个面板的情况下看到它们。

Android  11恢复了本机屏幕录制功能

点击该功能激活后,系统会提示您该功能可以访问屏幕上的所有可见信息。该提示还包括开始或取消录制的选项。

从通知面板暂停或取消。

如果您在设备上播放音乐,就像播放歌曲一样,屏幕录制功能将持续显示通知。这意味着它会一直存在,直到你停止使用它。

虽然是永久的,但是可以使用几个功能,例如,如果需要,可以随时暂停录制。您也可以恢复录制、取消录制或停止录制。

当然,也可以再次点击快速平铺。感觉更自然或更方便的人可能是获得更多使用的途径。目前,还不能保证这个特性会持续存在,并在最终版本中可用。

Android  11恢复了本机屏幕录制功能

实际上,我们不能保证它将来会保留在预览版或测试版中。不过考虑到谷歌去年尝试启动这个功能,由于复杂不得不取消,问题大概已经解决了,谷歌会决定保留。

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有允许您使用屏幕录制的应用程序。因此,即使它本身不可用,您也可以简单地安装启用此功能的东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